特雷弗。 - []

 

 

有天天气很冷的早上 还在下雨 拿了把伞 就出门了。在路上奔跑。该死的在堵车。我只好让司机停下来努力的奔跑到目的地。中午的时候剪了刘海和发梢。

有天天气很好 但是我一点儿也不想出去。我期盼我的刘海长一点。

有天醒来了就做了些梦也记不得但是从醒来就突然很害怕。

有天我一直以为我的世界够小了 。你的更小。那个小世界有时候让你窒息。

有天DOUBAN终于还给了我们讨论区。

有天我觉得自己很糟糕的时候 就捂着脸哭起来。

有天我看到猫咪打了个喷嚏  星星都掉下来。小狗吃掉月亮嚼碎 然后吐回天上。天上有了很多发光的月亮碎片看起来像星星

恩……有天这个星球上最挫的人喝下一杯柠檬蜂蜜水。




我梦想成为这世上最蓬松的水滴。 - []

 

我不知道 需不需要像往年一样 在生日的时候写点什么东西
我也不知道 好像无从说起
我只知道 克克让我们小组周一给他交全部的稿子
其实也没有感到焦虑 只是感觉要忙几天了吗 至少这个周末是这样的
哦所以我下午和兎机去超市买了好多食物 我们说要囤起来粮食好好的在家把图画完
哦我买了苹果 草莓 木瓜 猪蹄 妙芙的巧克力味 周君记拌面好吃到爆调味包。哦还有鸡肉和咖喱
对的 我还要好好的让自己吃的好一点 才有力气作图嘛(挑眉)
从超市出来 和兎机说再见 然后说 gan ba dai 。提着好重一包东西去等46路。

哦对 我还干了一件自以为了不起的事 就是给别人指路
是这样的 快下车的时候 我听到旁边有人打电话说啊我到哪里了 然后好像电话里的人说那个人坐错车了 听对话来说 好像本来要去安南城 ……所以我突然可能大脑短路了吧 应该 或者我太善良了好吗 我对那个人说
喂 你坐过站了。那个人表示很囧 挂断电话 问我应该坐哪儿 我说应该下一站下车 然后到对面坐24
然后那个人呆头呆脑的和我下了车 然后我指了指路对面 我表示我是对西安又多熟悉的样子说恩就那个站牌看到了吗。就在那儿坐车 然后在子午路的下一站下车 然后那个人说 那里是可以坐机场大巴的吧。我顿时囧了
我说机场大巴在唐城宾馆坐 我说你这到底是要去哪里 安南城还是要去机场。
那个人说是机场。。我说那你怎么说安南城 那个人说他朋友告诉他说安南城和坐机场大巴的地方很近 

我囧了。那个人又说 那我现在要坐回去吗 坐到你说的那个唐城宾馆吗。我说唐城宾馆的机场大巴只有四点前有 现在已经六点多了 没了 所以很抱歉 你还是去钟楼坐吧
那个人又问我做多少路到钟楼 我说46……说我我很弱弱的说不好意思 让你下车又上车 ……
那个人说没事 是他没说清楚 然后我就很囧好吗。本来一片好心指路 结果搞得别人下了46又要上46。。。什么啊这是- - 回家的路上安慰自己没有帮倒忙吧 真没有好吗 > <

看了好想告诉你的第11话 两个人 终于在一起了呢。真好。喜欢sawako充满勇气的样子。看起来像变了一个人呢。然后心里想 完结的时候 我又要去找下一个让我能看下去的动画了吧。

哦我最近看过好看的动画片叫做 《你看起来好像很美味》

听起来好听的歌 叫做 jenny。

就这样咯 gan ba dai ,smo 君。



nia~ - []

 

 

你们有谁 看过一个这么有爱的布偶动画片吗。
诶说实话 我都很久 没有因为看一个动画片而高兴好几天了
还乐呵呵的缝了里面的一只布偶 只是我找不到 绿色的小方扣
后来我又想 反正桃桃没丢眼睛之前 不都是蓝色的嘛
然后我也没有小红点儿的布 我只好用了个大红点儿布
还成吧 耳朵是不是大了点- -


我还是想说真的太好看了 我看了两遍 我还在细细回味细节
可玛猫旋转着拉起来她的小碎花窗帘
睡觉的时候 用手揽住她的布偶们
爱做鬼脸喜欢自拍的幽灵酱
戴眼镜的小坏猫 第三小节最后太邪恶了 忍不住哈哈大笑
然后浑身白毛毛的怪物 官网的人物介绍说叫雪男 但是还是白毛怪物比较直观- -然后穿比基尼拍照的时候太好笑了哈哈
可玛猫缝给他的小怪物布偶好可爱。
假扮雪男失落的小狗 林间散落的红果子
可玛猫的蓝色小背包。
爷爷的工具箱和打字机。
呼呼作响的风声
夜晚坐在窗前因为丢了只布偶而伤心落泪。
树干上贴满的寻布偶启事
趴在雪男身上摇来摇去的画面。……这些细节是有多感动。
开心和伤心和害怕和疑惑都会发出 nia nia  nia叫声的一只有爱小猫。
虽然我表示一开始我以为是一只熊……

 




Page 共31页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最后一页